电脑没有鼠标,怎样用键盘控制(没有鼠标怎么拖动东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单击“设置”按钮没有鼠标怎么拖动东西,在出现的“鼠标键设置”框里将鼠标速度调到最高和最快

电脑没有鼠标,怎样用键盘控制(没有鼠标怎么拖动东西)(图1)

鼠标键盘即“鼠标键”

电脑没有鼠标,怎样用键盘控制(没有鼠标怎么拖动东西)(图2)

功能为开状态下的数字小键盘。具体键位功能如下:除键“5”和键“0”外的八个数字键的功能分别为相应的鼠标图符运动方向,键“5”功能为单击;键“0”

功能为按住;键“.”功能为释放;键“+”功能为双击;键“-”代表右键;键“*”代表左右双键;键“/”功能为恢复键“5”单击鼠标左键的标准功能;键

“NumLock”为数字、鼠标键盘的切换键。

用鼠标键盘可轻松实现鼠标的各项功能,说明如下:

移动鼠标图符。鼠标键盘共有八个方向键,键“8”、“2”、“4”、“6”、“7”、“1”、“9”、“3”的功能分别为使鼠标图符向上、下、左、右、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移动,键按下时鼠标图符的移动是由慢到快加速进行的,当到达目标位置时松开即可。

执行程序或打开文档。用鼠标键盘的方向键将鼠标图符移到程序或文档名处,敲击键“+”,功能实现。

选中。将鼠标图符移到目标处,敲击键“5”;或打开某文档,将鼠标图符移到预选中区域的首位置,敲击键“0”,再将鼠标图符移到预选中区域的尾位置,敲击键“.”,“选中”功能实现。

拖放。选中目标,将鼠标图符移到选中区内,敲击键“0”,再将鼠标图符移到拖放目的位置,敲击键“.”,“拖放”功能实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