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恢复?(微信删除好友恢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首先回到微信首页上方,找到那个放大镜,进行搜索,搜索被你删除好友的微信号,微信号不记得那就输入手机号,都可以微信删除好友恢复。并且能马上搜索到,点击后,你就会发现这个就是被你删除的好友,然后添加到通讯录就可以了。

微信删除的好友如何恢复?(微信删除好友恢复)(图1)

如果你不记得你的好友手机号或者微信号,没关系。

这个方法可行,但是前提要之前他在你的朋友圈内留言过才可以。

回到微信,找到底下最右边的‘我的’

然后点击自己的个人相册,进入自己的状态信息。这里就是你发布的朋友圈内容

找到其中一条你发过的朋友圈信息,发现他曾经在这里留言或者点赞过,那你就可以直接点击他的头像。

这时候你就可以发现还是能找到他的,然后进行添加到通讯录就可以了。

微信好友我不小心误删了怎么恢复

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

方法1、到微信中自己“个人相册”中找到对方对好友的点赞或评论,点击“对方头像”,在弹出的对方相册下方点击“对方头像”,在“详细资料”下方选择“添加到通讯录”。

方法2、如果对方微信进行如下隐私设置:我-设置-隐私-开启“可通过手机号搜索到我”和“通过微信号搜索到我”。此时好友可以通过手机号或微信号搜到对方。好友可在微信中依次选择“通讯录–右上角+好友–输入对方手机号或者微信号-搜索”,然后在对方的详细资料下方选择“添加到通讯录。

方法3、如果双方微信匹配了手机通讯录,好友可通过“添加手机联系人”的方式进行添加,在微信中依次选择“通讯录–新的朋友-添加手机联系人”,找到对方联系人后,选择“添加”即可将对方加为好友。

以上方法,只要对方没有删除好友,无论对方是否开启“加我为好友时需要验证”,好友都可以直接将对方添加为好友。如果对方删除了好友,则需要对方添加好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