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用的运动鞋有哪些推荐?(专业跑步鞋品牌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您好,跑步我们最好要有一双专门的跑步鞋,市面上也有不少可供选择的跑步鞋,这里我盘点几款我认为值得推荐的优秀鞋款以供参考专业跑步鞋品牌排行榜。

跑步用的运动鞋有哪些推荐?(专业跑步鞋品牌排行榜)(图1)

跑步用的运动鞋有哪些推荐?(专业跑步鞋品牌排行榜)(图2)

跑步用的运动鞋有哪些推荐?(专业跑步鞋品牌排行榜)(图3)

跑步用的运动鞋有哪些推荐?(专业跑步鞋品牌排行榜)(图4)

Nike Zoom Air Pegasus 34Pegasus 34延续了Pegasus系列跑鞋透气、轻盈、舒适的鞋面材质,同时在弹性方面得到了加强,对双脚的支撑也很到位。Pegasus 34搭载前后掌Zoom ,缓震性出色,同时带来舒适的回弹脚感。中底全掌Cushion发泡材质,让跑步体验更好。

跑步用的运动鞋有哪些推荐?(专业跑步鞋品牌排行榜)(图5)

新百伦1260V7这是一款新百伦经典的稳定型跑鞋,有着较低的高差,利于快速奔跑;凭借着良好的稳定性和8mm高的柔软缓冲垫,使得这款鞋适合日常训练以及长跑。这款鞋子稳定性好,能够给您带来不错的保护。

亚瑟士GT-2000 6这款鞋有着一个全新的现代外观,同时它的系带系统也做了特别的改进。这是一款传统的支撑跑鞋,可靠性好,适合长跑。

索康尼Kinvara 8这款鞋看起来与上一代相似,同时有两项重要的改进,即更宽的鞋楦以及更软的后掌。由于EverRun鞋底覆盖了鞋子的整个长度,因此穿上这款鞋跑步能让人感觉到早期款式轻盈奢华之旅的回归。这是一款集轻盈、高性能和舒适性于一体的跑鞋。

Adidas Energy Boost 2这款鞋的鞋面为Techfit材质鞋面,能够给跑者带来清爽十足的体验和出色的脚感,并且弹性十足;中底大面积boost,缓震性好;大底为Torsion System支撑系统,抗扭转力出色,能够更好地保护跑者的双脚。同时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新手跑者的跑步姿态的慢跑鞋。

跑步哪款跑鞋性价比高一些?

第一位亚瑟士,ASICS有全球“跑步鞋之王”的称号,其跑鞋的专业性极强,有内翻、外旋、正常三大脚型分门,配合GEL缓震胶的科技,独具优势。缺点是价格小贵,很多跑者也是在其价格面前选择离开的。

第二位李宁,李宁推出的品牌可以和国外的那些跑鞋品牌相媲美了,鞋体轻薄透气,缓震效果明显、鞋底抓地力强,且价格优惠。在这里主推李宁的云三代,性价比超高,有意向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第三位彪马,彪马是运动风与时尚风兼具的体育品牌,在跑步鞋的款式设计上很有现代的设计感,独具特色,配合着高科技的性能,带来舒适的跑步体验。

第四位阿迪达斯,阿迪达斯的跑步在外观设计和性能品质上是非常优秀的,而且产品系列也很齐全,轻薄型、稳定型、缓冲型还是户外跑鞋都有相对专业的跑鞋。

第五位耐克,Nike的跑鞋可以用纷繁众多来形容,外观配色新潮炫酷,从几百元到一千多都有,其高端线跑鞋科技含量高,值得推荐,但中低端款式做工和实用性一般,不适合大体重用户和长距离跑步,同时分类不细也是一大遗憾,选购时要注意不要买到外观像跑鞋的休闲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