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投票怎么制作?(投票平台制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注册用户,选择模板创建活动(教程),设置活动名称、投票开启时间、结束时间等信息。

2.选择活动设置-报名设置,打开在线报名按钮。

扫码投票怎么制作?(投票平台制作)(图1)

3.图片类报名活动,打开图片报名,可限制一个用户最多上传图片数量(最多5张)

4.视频类报名活动,打开视频报名,用户先将视频上传到腾讯视频,复制通用代码,将通用代码在报名时填入到视频框内(复制腾讯视频通用代码教程)。

方式一,主办方添加选手。这种方式主要是针对定向用户而举办的微信评选或视频类微信投票评选。因为这种方式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比较方便,且主办方也比较省事不用审核。

方式二,选手自主报名。这种报名方式就比较随机,主办方创建微信投票评选活动的时候可以设置报名时间,在此期间内选手可以在微信投票评选活动的底部菜单栏点击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根据主办方设置的报名需求进行填写的信息就可以了。

5、设置成功后,再点击投票设置,选择单选、多选还是必选等。

扫码投票怎么制作?(投票平台制作)(图2)

6、点击发布活动,生成活动海报,投票制作可随意更换活动海报的样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