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苹果iPhone13阵容评测已发布这是我们学到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早期的评论似乎都同意延长电池寿命。MKBHD、TheVerge和Engadget都称赞iPhone13Pro和ProMax的电池续航时间。苹果表示,新的A15仿生芯片组超

早期的评论似乎都同意延长电池寿命。MKBHD、TheVerge和Engadget都称赞iPhone13Pro和ProMax的电池续航时间。苹果表示,新的A15仿生芯片组超级节能,LTPO120HzOLED面板在这方面提供了更多优势。然而,正如TheVerge的DieterBohn指出的那样,电池容量的显着增加可能是固态电池寿命的主要贡献者。

第一批苹果iPhone13阵容评测已发布这是我们学到的(图1)

他说,一整天拍摄4K视频、照片,甚至连到其他智能手机上,让他的iPhone13Pro的屏幕开启时间达到20%,屏幕开启时间超过5小时。MKBHD报告了5小时的屏幕开启时间,还有50%留在油箱中,同样是在常规Pro上。

不过,Engadget对常规13和迷你的印象并不那么讨人喜欢。评论称,vanilla13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两天,但它并没有超过竞争对手,而13mini的耐用性比上一代有所提高,但几乎不能持续一天的轻度使用。

另一个重大升级显然是屏幕,它现在更亮更快,至少在Pro型号上是这样。这里没什么好谈的,因为TheVerge和MKBHD都表示他们很高兴Apple终于将HRR屏幕引入其旗舰手机,即使这是一个姗姗来迟的功能。

虽然不是重大更新,但所有四款iPhone的相机都得到了改进。A15Bionic内部更大的传感器和更强大的ISP功能有助于改善其前辈的相机体验,但只有仔细观察的人才会发现这些改进。

所有三篇评论都表示日光性能与上一代几乎相同,但低光照片看起来比以前好一点,更显着的变化是专用的夜间模式。后者似乎保留了阴影而不会过度曝光,从而创造出更加平衡和逼真的照片。

根据TheVerge和MKBHD的说法,最显着的区别是超广角相机,现在几乎在各个方面都更好。长焦相机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会受到影响,由于更长的3倍变焦,这在意料之中。

新的微距功能也不错,实际上比大多数具有专用微距拍摄器的Android手机要好得多,但自动切换到微距模式是一场噩梦。当您靠近拍摄对象时,软件会自动切换到超广角,而取景器上的切换保持在1倍。你也不能覆盖它,这是一个无赖。正如MKBHD指出的那样,当您只想使用主传感器进行特写拍摄时,单独的切换或切换到主摄像头的选项会很好。

新宣传的电影模式更像是一种视频肖像模式,根据样本,它看起来确实比Android正在做的要好一些,但迪特·博恩和马克斯·布朗利都表示它需要更多的工作。它的上限为1080p@30fps,并且在拍摄主体时边缘有点粗糙,确实如此。

最后,正如任何人都猜到的那样,新款iPhone的手感与iPhone12系列并没有太大区别。MKBHD表示,习惯了iPhone12Pro和ProMax的人可能会感觉到增加的重量,但这绝对不是什么值得强调的事情。在现实中,这个缺口并没有那么小,苹果也没有利用额外的屏幕空间。TheVerge似乎也同意相机凹凸上的Marques-它很厚,而且肯定比以前更突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