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称谷歌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推出Pixel6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几个月前,当谷歌宣布进军实体零售店时,我说这对Pixel 6系列来说是个好消息。您开设零售店不仅仅是为了展示您的智能家居设备。你需要比这

几个月前,当谷歌宣布进军实体零售店时,我说这对Pixel 6系列来说是个好消息。您开设零售店不仅仅是为了展示您的智能家居设备。你需要比这更强大的东西来驱动流量。Pixel 5 体验并没有削减它。谷歌需要一款真正的旗舰手机。不久之后,Google 确认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该公司还确认它们将是高端设备。现在有更多证据表明,谷歌最终将尝试在移动业务中展开竞争。一份新报告称,谷歌即将采取与我们迄今为止从该公司看到的任何事情不同的举措。Pixel 6 发布活动可能会在 Apple 的 iPhone 13 新闻发布会前一天举行。

谣言称谷歌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推出Pixel6(图1)

谷歌于 8 月初发布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结束了对泄露设计和传闻处理器的猜测。谷歌展示了新设计并确认了两款手机的主要规格。其中包括 Google 为 Pixel 设备发布的第一代 Tensor 芯片组。

谷歌没有透露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价格,暗示它们会很贵。它还没有透露智能手机何时会上市。我们都认为 Pixel 6 发布会将在 10 月或 11 月初举行,就像往年一样。但谷歌可能正在为粉丝们准备一个大惊喜。

一位微博泄密者声称 Pixel 6 系列将于9 月 13 日亮相,并指出苹果的 iPhone 13 发布会将于 9 月 15 日“凌晨”举行。

如果准确的话,考虑到最近的泄密事件,这些是中国当地时间。苹果很可能会在 9 月 14 日发布 iPhone 13。在这种情况下,Pixel 6 发布活动可能会在 9 月 12 日举行。但那是一个星期天,这似乎不太可能。

尽管如此,如果谷歌在 iPhone 13 之前推出 Pixel 6 手机,这将告诉世界谷歌并不害怕竞争。谷歌一直密切关注苹果的 iPhone,同时批评其竞争对手。但 Pixel 的销量从未起飞。它仍然是迎合特定类型 Android 用户的小众设备。

完美风暴

苹果的竞争对手通常试图在他们的产品发布和苹果的产品发布之间尽可能多地间隔几天。对于 iPhone 的竞争对手来说尤其如此。三星是 Note 系列最好的例子。该设备曾经是 9 月初 IFA 活动的主要内容,但三星将发布时间推迟到了 8 月初,以避开 iPhone。

另一方面,大流行提供了完美风暴,这是谷歌Pixel 6挑战iPhone 13的难得机会。在非大流行的年份,所有这些产品发布都将涉及面对面的新闻发布会。它们会提前公布,以便媒体可以处理涉及报道主题演讲的旅行物流。在如此接近 iPhone 13 主题演讲的情况下举办面对面的 Pixel 6 发布会是不可能的。

但所有秋季产品发布都将是在线流式传输的虚拟新闻活动。这让所有参与的人都变得更容易。这将给谷歌一个难得的机会在 9 月中旬与苹果正面交锋。这并不意味着 Pixel 6 在销售方面实际上会击败 iPhone 13。但这肯定会给谷歌带来大量免费宣传。即使是对 Pixel 设备不感兴趣的人也会了解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再说一遍,这些只是谣言。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苹果和谷歌宣布他们的发布活动。这可能最快在下周发生,至少对于新的 iPhone 13 系列而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