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0000美元以下的最佳汽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几乎每个价格点都有出色的汽车,卡车和SUV。但是,美国的新车交易价格继续攀升至35,000美元以上。如果买家有更多的现金可以花,那么他们也有更多的选择。

我们已经突出显示了价格低于3万美元的汽车。现在,我们将价格上限提高到40,000美元,并提供了该价位下的最佳汽车清单。额外的面团可以为买家提供多种品牌和型号,包括入门级豪华车,中型SUV甚至远程电动车。这是我们编辑的最爱。

(注意:虽然此处列出的所有车辆的基本建议零售价均低于40,000美元,但其中一些提供的满载装饰水平可能会超过此价格上限。)

对于这次综述,我要选择一个不寻常的选择,因为最近我在起亚的新款Telluride上度过了很多时间,并且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非常好我认为它看起来也非常好,尽管它确实存在分歧。

游乐设施是舒适的悠闲时光,但它确实很精致,使我的乘客多次入睡。同时,3.8升V6发动机提供的动力要远远超过其足够的动力,而八速变速器却反应灵敏且不引人注目,这实际上是您在自动装置中所要求的。

您可以以31,690美元的价格购买前轮驱动的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鉴于所提供的一切,价格实惠。在我们$ 40,000的上限以内,我将逐步使用功能丰富的EX装饰,其起价为$ 37,090,其中包括起亚全面的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另外的2,000美元可让您获得AWD,然后加上1,04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而对于40,000美元的大,舒适型SUV来说,它仅是135美元,其驾驶性能与外观一样复杂。

我倾向于喜欢小型运动型汽车。2019年的丰田阿瓦隆都不是这些东西,那么为什么我推荐它呢?因为这是一辆做得很好的大型轿车,所以是一部史诗般的长途巡洋舰。它的外观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无可否认,它的黄油般光滑的动力总成和上等舱是其众多优点之一。

3.5升汽油V6标配301马力和267磅-英尺的扭矩,可提供充足的动力。可选配混合动力车型,带有2.5升电动四缸发动机,价格高出$ 1,000,但除非汽油价格飙升至足以使其40年代中期的燃油效率成为其动力不足(176马力,163磅-英尺)的代名词, ),我建议您坚持使用标准引擎。

装备精良的基本XLE的起价为$ 36,480(包括目的地),顶级的Limited Limited车型在选配件之前的价格不到$ 42K。在这个范围的末端,您正在看的是足够豪华的Avalon,足以让您忘记这辆汽车的昂贵Lexus ES双胞胎。哦,如果那还不足以让您留在Toyota陈列室里,请知道这一点:Avalon具有无限减少烦人的信息娱乐界面,而且您可以向下折叠后排座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