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6视频通话怎么美颜 怎么设置微信视频美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6视频通话怎么美颜 怎么设置微信视频美颜,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6视频通话怎么美颜 怎么设置微信视频美颜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6视频通话怎么美颜 怎么设置微信视频美颜的一些信息吧。

微信视频美颜功能目前微信方正在优化完善中,部分机型暂未适配此功能,所以华为nova6无法设置微信视频通话美颜。

华为nova6是首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5G潮流自拍旗舰。 前置采用3200万像素自动变焦主摄+800万像素105°超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双摄像头系统,自拍时可以拥有出色的画质以及更大的取景。此外还有一项让人惊艳的自拍功能——人像超级夜景2.0。在暗光或夜晚下使用前置摄像头时AI自动识别并启动人像超级夜景2.0,屏幕会被电量因为是白色半透明背景,因此可以起到很好的补光作用,即使在没有光源的地方也能够拍摄出清晰靓丽的人脸,并且连发丝都清晰可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