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手机QQ浏览器UA标识在哪修改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手机QQ浏览器UA标识在哪修改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手机QQ浏览器UA标识在哪修改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1、打开手机QQ浏览器,进入手机QQ浏览器主界面后,找到最下方“三”这个功能菜单,点击该功能

2、打开菜单功能后,会弹出一个界面,找到当中“设置”这个功能,点击该功能进入。

3、进入设置界面以后,有很多项目你可以手动调整,这里我们要介绍的是修改UA标识,所以需要找到“浏览器UA标识”这个功能选项。

4、点击该功能进入以后,你会看到系统默认的是android,然后会有几个设备选项给你选择,找到你想要设置成要设置的UA标识,这里已电脑为例,

5、这样当你成功设置好以后,就可以跳转到相应页面检查你设置好的状态信息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