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把重点放在印度的BS-VI汽油车 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奥迪印度将过渡到BS-VI规范与汽油车辆和替代燃料技术。然而,该公司排除了完全退出柴油发动机的可能性。据媒体透露,巴尔比尔辛格迪希隆,奥迪印度负责人说,“BS-VI我们将开始只汽油,跨越所有型号,但柴油不是完全超出了画面。展望未来,我们将只推出汽油,我们还将有电动汽车进入印度。至于我们是否会完全退出柴油,我们仍在筹划中。“

展望未来,该公司透露了专注于其他技术的计划,比如温和的混合动力车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据信,奥迪此前曾评论过远离柴油技术,因为该公司认为,未来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至于未来的产品开发,该公司将利用印度政府的汽车进口规则,允许汽车制造商在印度进口2500辆乘用车,而不必与其同名。

媒体的报道进一步显示,对汽油发动机选项的需求一直在增长,而几年前,柴油选择是奢侈品领域的热门选择。当被问及在BS-VI生效后,如果消费者对其受欢迎的SUV的柴油选择有需求,奥迪是否可以交货时,迪尔利恩说,在短期内,第七季度我们没有柴油。如果一些客户说我们只想要柴油,我们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为他们找不到解决方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