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1下面的横条怎么去掉 隐藏屏幕下方横条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下面的横条怎么去掉 隐藏屏幕下方横条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1下面的横条怎么去掉 隐藏屏幕下方横条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1下面的横条怎么去掉 隐藏屏幕下方横条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打开桌面的设置选项,然后点击辅助功能,进入辅助功能打开引导式访问

2.并开启面容ID。接下来进入任何一款手机应用,连按三下电源键,就可以彻底隐藏底部横条了。

3.iphone11底部的横线可以看做是一个基础的交互模型。如果你的操作有些不对的地方,底部条就会有一个表示操作提示的动态效果;如果再等久一些,文字提示就会出现。当你已经熟练了操作的时候,就会发现这样的提示不再出现。即使你将手机横置,底部条仍然会在相同的地方。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它的存在告诉你需要在右边执行那些操作,而不是屏幕底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