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快速学会网上投票刷票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快速学会网上投票刷票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快速学会网上投票刷票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快速学会网上投票刷票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快速学会网上投票刷票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根据技术员的描述,在Web开发中,投票功能会经常出现。这就使得防止刷票,成了一个必须克服的难点。总结了一些防止刷票的技术方法。

1. IP限制,通过获取访问用户的IP地址,来限制其在一段时间内所能使用的票数。对于普通人,能够起到很好的防刷票效果。

2. Cookies 验证,网上所用到较多的手段,客户端的信息和内容都是不可靠的。熟知cookies原理的人,就可以很容易的绕过限制。

3、 验证码,注册,登陆,回复,发帖,投票验证码使用的范围很广,可以防范大部分的投票软件。

面对如此多的防范刷票的技术,普通如何能够快速学会刷票呢?答案是人海战术,使用投票水军。投票水军就是组建专业用来刷票的群,给群里面的投票手发放工资,这种方式可以快速的实现刷票,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