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刷票被暂停等多久可以再投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刷票被暂停等多久可以再投票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刷票被暂停等多久可以再投票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刷票被暂停等多久可以再投票,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刷票被暂停等多久可以再投票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因为有刷票的嫌疑,现在已经被暂停投票了,一般情况要多长时间恢复正常投票呢?投票被暂停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投票系统暂停,另外一种管理员人工暂停。一般的投票系统都有防刷票功能,如果你投票速度过快,超过了系统设定的数值,这个时候就会认为你的刷票的嫌疑,就会自动暂停投票功能,一般1-2小时就会自动恢复投票。
 
 
如果是管理员人工暂停的,就有可能24小时才能解封,或者更长时间。遇到这种情况,建议联系管理员,让管理员给你解封。一般超过6小时没有解封,就可以直接联系管理员,让管理员帮你解封。在联系的时候,沟通说话的技巧很重要,反正强调自己是正常投票,没有刷票。
被暂停投票了,也不用着急,觉着应对就是了。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找投票的时候一定要找人工投票,如果是机器刷票被人查到投票的证据,就不好解封了,人工投票查不到刷票的证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