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京东怎么变京喜了 为什么微信京东变京喜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京东怎么变京喜了 为什么微信京东变京喜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京东怎么变京喜了 为什么微信京东变京喜了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京东怎么变京喜了 为什么微信京东变京喜了的一些信息吧。

京喜(曾用名:京东拼购)是京东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是以全面升级的拼购业务为核心,以微信为主要载体,基于包括微信、手Q两大亿级平台在内的六大移动端渠道,打造的全域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是基于京东商家,利用拼购营销工具,通过拼购价及社交玩法,刺激用户多级分享裂变,实现商家低成本引流及用户转化的一个工具,主打“低价不低质”概念。2019年9月19日,京东拼购App更名为“京喜”,并正式开业。

京喜跟京东是同一个账号,京喜是为了应对拼多多建的平台,跟京东属于互补关系,并不冲突。日前,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正式接入微信一级入口,消费者只需点击“微信-发现-购物”即可访问京喜。而随着此次京喜正式接入微信一级入口,这也代表着京喜在微信一级入口、手机QQ、京喜小程序、京喜APP、京喜M站、粉丝群6大移动端渠道完成全域战略布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