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喜马拉雅可以同时登陆几个手机 喜马拉雅会员可以登几个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喜马拉雅可以同时登陆几个手机 喜马拉雅会员可以登几个手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喜马拉雅可以同时登陆几个手机 喜马拉雅会员可以登几个手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喜马拉雅可以同时登陆几个手机 喜马拉雅会员可以登几个手机的一些信息吧。

喜马拉雅会员可以多人使用的,最多支持5个设备使用账号,同一时间内仅可最多在2个设备上使用账号,超出范围使用的,一经系统核实将自动封禁该账号,勿违规使用。如有疑问,可咨询客服。

2、自助咨询客服的操作步骤如下:

(1)百度搜索喜马拉雅点击进入官网。

(2)进入喜马拉雅官网首页。

3、点击右侧栏问号。

(4)进入喜马小智(喜马拉雅自助客服)对话框,输入相关问题进行自助解答。

注:本文适用于喜马拉雅v6.6.99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