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江苏省书香家庭投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江苏省书香家庭投票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江苏省书香家庭投票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江苏省书香家庭投票,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江苏省书香家庭投票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江苏省书香家庭投票

1、投票时间:2017-5-5 到 2017-5-8 24点

2、投票范围为组委会公布的江苏最美家庭70个和江苏书香家庭49个候选家庭

3、每个候选家庭对应唯一代码,分别是江苏最美家庭01-70.江苏书香家庭01-49

4、点击江苏女性e天地或江苏省妇联官方微信 江苏最美家庭评选网络投票专题,进入投票系统,按照提示投票每个用户每天限投10个江苏最美家庭,10个江苏书香家庭,超过为无效票,且每天对同一个候选家庭限投一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