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电气将于2019年进入印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代将于2019年在印度推出第一辆电动汽车,并将以KonaSUV为基础。现代的MD和首席执行官YKKoo最近披露了韩国汽车制造商关于推出Kona电动SUV的计划,该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球。Kona将是现代在印度的第一辆电动汽车。

“从明年起,我们将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我们认为,开始使用SUV是合适的,因此,Kona将由完全被击毁的套件组装,”Koo说。

由于其在全球的揭幕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现代公司的官员们对即将推出的电动SUV的细节仍保持着紧闭的口吻。然而,最近透露,科纳电动汽车的驱动系统将不同于电动Ioniq。科纳电动车预计将与不同的电池选择。因此,很可能会有两种模式--一种比另一种更长。有一个更大的电池设置,预计将有390公里的射程。

现代科纳已经在海外的汽油和柴油化身。然而,现代尚未宣布科纳汽油/柴油是否是印度的。Kona由内燃机驱动,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重要的是,该平台也能够电气化,因此科纳电动汽车也将分享其基础与常规科纳。为了保持规模经济,我们认为现代可能也会在印度引进汽油或柴油动力的科纳。

如果推出一个传统的动力系统,科纳将适合之间的克雷塔和图森在现代的印度阵容。这是尽管事实上科纳比克里塔短105毫米。然而,科纳比克里塔宽20毫米。整体而言,这是一个比现代最畅销的SUV更高的报价,因此,应该与印度的吉普罗盘(Jeep Compass)竞争,后者的销售数据与图森(Tucson)相比表现得格外出色。然而,这是只有当现代计划推出科纳与传统动力系统在印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