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微信投票遭遇内定商家后台做假修改票数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微信投票遭遇内定商家后台做假修改票数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微信投票遭遇内定商家后台做假修改票数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微信投票遭遇内定商家后台做假修改票数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信投票遭遇内定商家后台做假修改票数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据网友反映,在一个微信投票活动中,活动主办方商家修改后台票数做假。

微信投票活动,结束的时候我第一名,商家后台做假,一夜之间我第三了。我们这里有一个投票活动,写的是5月16号下午6点结束,6点活动已结束,我是第一名,结果我睡了一觉起来现在变第三名了,当时活动已结束的截图我也保留着,现在他后台操作把他自己的两个号弄成了第一名和第二名,我想知道,商家明目张胆的做假,我该找哪些相关部门

投票大哥建议遇到商家内定,先和商家沟通,如果商家不合理处理这个事情,然后再报警或者向腾讯举报该办方方的公众账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