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pro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pro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pro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pro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pro采用的是麒麟990 5G Soc旗舰处理器,集成5G基带芯片,采用先进的7nm EUV制程工艺,且中核和小核的主频速度更高。

麒麟990 5G 是华为首款旗舰5G SoC芯片,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上,集成了约103亿晶体管。同时支持NSA / SA架构,单芯片内实现2G/3G/4G/5G多种网络制式。Sub-6GHz频段下达2.3 Gbps,理论峰值上行速率达1.25Gbps。

麒麟990 5G采用NPU双大核+NPU微核计算架构,人脸识别应用场景下,NPU微核能效相比大核最高可提升24倍。新一代ISP性能提升高达15%,BM3D硬件级降噪,实现单反级图像处理能力。超强视频处理能力,基于AI分割的实时视频渲染,赋予视频体验以新生,畅快演绎鲜活画质,一眼坠入逼真之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