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怎么设置骨声纹支持骨声纹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怎么设置骨声纹支持骨声纹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怎么设置骨声纹支持骨声纹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怎么设置骨声纹支持骨声纹吗的一些信息吧。

1、将耳机与手机进行配对:(配对连接后才会出现骨声纹设置菜单)

华为mate30怎么设置骨声纹吗

2、录入 VoiceID:

1)打开 > 设置 > 安全和隐私 > 骨声纹识别 ,输入锁屏密码进入骨声纹识别。若您未设置锁屏密码,您可以设置 6 位数字密码,也可以从图案密码、4位数字密码、自定义数字密码或混合密码中选择一种密码格式,并按照屏幕提示设置锁屏密码。

2)进入设置引导,选择同意免责声明,按照提示步骤录入指定指令(“支付宝支付”或“微信支付”等),骨声纹验证注册完成即可使用录入的指令进行免密支付。

华为mate30怎么设置骨声纹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