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微信投票活动遭遇内定无法领取奖品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微信投票活动遭遇内定无法领取奖品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微信投票活动遭遇内定无法领取奖品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微信投票活动遭遇内定无法领取奖品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信投票活动遭遇内定无法领取奖品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集了一箩筐的“赞”,礼物都去哪了?商家微信搞活动 兑奖障碍重重

“关注本账号集齐38个赞即可获得千足金镶水晶吊坠!”“50赞送海景双人套餐、免费港澳游,来点赞吧!”近日,不少微信用户发现朋友圈中充斥着“集赞送礼”的广告。好友们轻松点个赞就能免费换得大奖?这“免费的午餐”吃得顺利吗?

商家目的是骗关注、做广告

我身边确实有朋友领到了奖品,但奖品和活动信息所描述的不相符。”三亚市民张振豪说,这段时间他的“朋友圈”充斥着“点赞送礼”“集赞送礼”的信息,为获得礼品他也积极转发和点赞,结果却让他很失望。

记者采访发现,部分“集赞免费旅游”的行程充斥购物点,即使有旅游景点也是“乘车浏览”、匆匆而过。

“我积极转发、拜托朋友们点赞,好不容易凑够数量,兑换奖品却障碍重重。”海口市民丁昆无奈地告诉记者,自己多次参加这类活动却一无所获。主办方总是在他努力“集赞”时就早早公布了获奖名单;好不容易满足兑奖条件,也常被对方告知名额已满。

北京某公关公司的客户经理陈先生坦言,商家举办活动的目的其实就是骗关注、骗转发,给产品做广告。信息的不对称给商家和代理方提供了暗箱操作的空间,获奖人选可以内定;活动的实际获奖名额往往不如商家宣称的那么多,个别活动甚至根本不设奖项。

用户权益谁来保护?

腾讯公司公关部工作人员宋婷婷表示,如果发现虚假宣传和消费欺诈等不良行为,可以通过微信的举报功能进行检举。腾讯接到投诉会立即查实,给予暂停使用或长期封号的处理。

网友反映 我为了拿到这个第一名,我动员了我在2014年累积的很多粉丝量超过5000到10000都不止的微信好友的帮助。其实都是我在求他们把票投给我,我好不容易推到7000多票......

可是惊奇的事情发生了,一直有5位神秘的参加者票数总是会比我高一点点,尤其是在1月31号下午5点前活动快要结束时,这5个人的票数居然能在1分钟内立马变为9000到10000票,是在1分钟内哦,然后结果就可想而知了,这5个人霸占了活动前5位,意味着几乎所有奖品都被他们疯狂的抢走了,我的第一直觉告诉我,这绝对不是真实的拉票数据,一定是作弊的! 最后举报这也没用,奖品颁给了这5个。

这位网友的情况,可能是遇上内定了,活动主办方直接修改票数,也可能是遭遇了专业的投票团队刷票,专业的团队有能力在1小时投上成千上万的微信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