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微信投票后面疯狂的票是专业投票团队在操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微信投票后面疯狂的票是专业投票团队在操作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微信投票后面疯狂的票是专业投票团队在操作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微信投票后面疯狂的票是专业投票团队在操作,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信投票后面疯狂的票是专业投票团队在操作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记者调查,有人专门从事微信代理投票职业,这种专业的投票团队要价1票 1元,只要你舍得花钱,多少票殾有给你完成。10票不嫌少,10000票不嫌多。只要有钱,就能获得高票数,获得人气排名。

在网上,经常能看到人气博客、人气视频、人气MV评比,在一段时间内,网友会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公开投票,谁最终的得票数最多,谁就是冠军,就能赢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品乃至奖金。而“投票大哥”的工作,就是每天不间断地投票,保证客户能获得一个靠前的名次。

记者以需要投票服务的名义联系上了一个名为“投票大哥”的专业投票团队,投票大哥说微信投票一般都是1元 1票左右,是人工操作的。 记者发了一个需要帮忙投票的消息给投票大哥,叫投票大哥先付钱后投票,投票大哥要要求先付款再投票,说如果信不过,可以先付10元少量购买看到效果以后再大量购买。 记者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投票大哥的支付宝汇款10元,然后10分钟左右,候选人的票数就增加了10票。

记者询问是否安全,投票大哥说都是人工操作投票和自己拉票完成一样,然后发来了10张投票截图。记者以考虑后再次购买为由关掉了聊天圣诞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