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1promax有3dtouch吗支持3dtouch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1promax有3dtouch吗支持3dtouch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1promax有3dtouch吗支持3dtouch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1promax有3dtouch吗支持3dtouch吗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11全系列取消了3D Touch功能,改为Haptic Touch触感触控,让用户在长按屏幕时,调用出部分APP功能,效果会类似3D Touch。

Phone11pro max内置A13仿生芯片,其内置两个性能核心速度最高可提升20%,能耗最多可降低40%,而四个能效核心速度最高可提升20%,能耗最多可降低25%。A13仿生芯片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内有85亿个晶体管,这也是目前iPhone中放的最多的晶体管芯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