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的婚姻(英达有几个老婆孩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达的婚姻(英达有几个老婆孩子)

著名导演英达涉嫌洗钱在美国被捕 或入狱10年。近日,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捕。检方指控,2011年到2012年,英达在四家银行开六个账户,存入46.4万美元。律师确认,英达已放弃庭审机会,并就刻意规避申报、进行现金拆分的指控认罪。此案将于5月11日宣判,英达最高面临10年刑期。消息一出,马上引起网友热议,下面跟小编介绍英达婚姻史吧!

1983年,在北大读书时,结识第一任妻子,她是英达的北大同学,学的是生物系。1985年,与第一任妻子双双飞往美国学习戏剧,1987年,与第一任妻子分手,孤身一人回国。

英达有几个老婆孩子 英达现任老婆是谁 梁欢个人资料照片

1989年,英达与宋丹丹结婚。1990年,两个人的儿子英巴图出生。后因为两人各自出轨,于1997年离婚,儿子巴图跟随母亲宋丹丹。

1997年,英达与比自己小8岁的梁欢结婚,并生一儿一女。

英达现任老婆梁欢资料

英达如今的妻子就是《我爱我家》的编剧之一梁欢,是梁左和梁天的亲妹妹,二人当初也是因《我爱我家》结缘的。

英达透露,妻子被外界称为“北大才女”,可一到镜头前,就会从一个睿智的女性变成一个词不达意的人。他回忆当初在创作《我爱我家》时,要求剧组里每个人都要在剧中演一个角色留作纪念,当时梁欢的角色只有一句台词,但“她紧张得3天没睡着觉,晚上还想着怎么办。我说这一句词儿有什么可背的,而且还是你自己写的!”

英达有几个老婆孩子 英达现任老婆是谁 梁欢个人资料照片

在英达看来,性格对于女性来说远比容貌和身材重要得多,而梁欢就是个在性格上很有魅力的女人。他给梁欢的评价是“聪明、性格好,而且是开得起玩笑的女性”。英达还笑言,他和妻子梁欢经常开玩笑,妻子还会反唇相讥,因此生活很有乐趣。

英达有几个老婆孩子 英达现任老婆是谁 梁欢个人资料照片

梁欢个人资料

梁欢,女,毕业于北京大学,著名编剧、作家 。内地导演、演员英达之妻。 1994年,担任电视剧《我爱我家》编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