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赚钱(有什么赚钱多的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软件可以赚钱(有什么赚钱多的软件)信息泄露日益严重,大家都深受其扰,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手机被软件截取信息和定位的处理方法。

我们日常使用的大部分软件都有访问位置信息和读取手机状态等,这些信息的泄露我们都无可避免,除非不使用智能手机。

小编今天讲的不是我们平常使用的APP信息截取,而是身边对你不利的人,将你的手机劫持,实现实时定位和信息截取。

小编前几年亲测过一款软件,还是款免费软件!假如我在你手机上安装指定的APP,通过设置以后,我只需要用我的手机给你的手机发短信,就可以实时定位,精确度达20米的范围。还能截取短信记录和通话记录,这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觉,发过去的信息就像代码,你的手机会自动回复,自动屏蔽短信,根本不会看见短信记录。更重要的是该款APP有自动隐藏功能,隐藏后需要在拨号界面输入特殊的代码才会重新显示在你的手机界面。

想象一下,如果你的手机存在这么一款看不见的APP,那么你的每时每刻都在被另一个人监控着,而且你还不知道,多么的可怕!

现在科技日新月异,小编相信发展到今天应该有更先进的技术。假如你有怀疑手机被劫持,换个手机成本又太高,那就找专业维修师傅刷机试试吧!

因为刷机可以重置手机系统,不管什么软件都可以删除的一干二净!

当然了,更重要的是防患于未然,大家平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手机,不要随便拿手机给别人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