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底特律电气将在2017年低碳汽车大会上公布未来的产品计划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底特律电气(Detroit Electric)将在下月举行的2017年低碳汽车大会(Low Carbon Vehicles 2017)上公布未来的产品计划。在这些计划中,未来几年将推出一系列全电动乘用车,这得益于一项合资协议,该公司最近获得了18亿美元的注资。

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里奇?弗罗斯特(Richie Frost)解释说:“我们已经为实施我们的商业计划奠定了坚实的财务基础,现在我们正在组建我们的团队,使我们能够交付我们雄心勃勃的汽车工程项目。”

“随着我们在英国启动最激动人心的电动汽车开发项目,这代表着我们有机会成为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发展的公司的主要成员。”我认为这是我们有别于其他雇主的地方。我们期待有机会在Cenex与英国在这一领域最有才华的工程师见面,并与他们分享这些令人兴奋的未来计划。”

为了实现他们的承诺,该公司还将投入大量资金,以扩大其工程和制造中心在列明顿斯帕,沃里克郡。其目标是建立一个最先进的研发设施,与中国的工程中心一起工作。

LCV2017游客可以在3号馆寻找展位C3-600来查看底特律电力公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