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0年本田奥德赛因短路风险召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田宣布对20多万辆奥德赛小型货车进行新的召回,这是2018年至2020年的车型。 由于安全缺陷,线束可能会被夹住,这可能会造成短路,从而产生火灾风险。

本田公司于2018年8月首次获悉一起报告的火灾,但未向公司提供进一步调查的信息。 然而,在2019年4月的第二次火灾后,本田重新购买了所涉及的小型货车来检查它。 总共报告了三起火灾,经过几个月的内部测试和调查,本田公司于2020年1月确定了缺陷。

根据召回文件,火灾发生的原因是损坏的三排座椅附件电源插座线束。 线束被夹在Unibody和后饰板之间,这造成了一个电气短路。 报告说:“如果电气短路是间歇性的,电流不会超过保险丝的安培,使线束过热和燃烧。”

在召回的241,339辆面包车中,本田认为100%有缺陷。 其中95,639为2018年示范年,107,523为2019年示范年,38,177为2020年示范年..

本田将于2020年3月16日正式开始召回.. 为了纠正这种情况,本田经销商将更换任何损坏的线束。 如果线束没有损坏,本田将添加保护带,并重新路由线束,以防止夹紧。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HTSA运动编号。 20V06600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