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槐荫论坛(孝感槐荫论坛招聘最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孝感市槐荫论坛(孝感槐荫论坛招聘最新)

外迁段正式通车

原创孝感槐荫论坛2021-05-11 09:14:56串景便民 美丽惠民 联通富民 107国道孝感外迁段正式通车

5月10日,107国道孝感市肖港至张公堤段(107国道孝感外迁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记者徐文 摄

本报讯 记者刘艳 通讯员李苏秦 5月10日10时,在孝南区朋兴乡的新老107国道交叉口,首台货车缓缓驶进新107国道开往毛陈方向。


当天,孝感城区东外环线——107国道孝感市肖港至张公堤段(107国道孝感外迁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该项目与西南外环线新316国道顺利相接,意味着孝感城区外环线已初步成型,离城区外环圈的闭合更进了一步。


107国道为孝感贯通南北的公路交通主动脉。107国道孝感市肖港至张公堤段改建项目起于孝南区肖港镇福银高速公路孝感北互通出口处,途经孝南区朋兴乡、新铺镇、西河镇、三汊镇、毛陈镇、东山头等六个乡镇和孝感市高新区,止于武汉市张公堤,连接107国道武汉段,路线全长37.2公里。其中新建路段28.5公里,利用老路加宽改扩建路段长8.7公里。项目总投资19.4亿元,按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老107国道交通流量大,堵车是常事,项目建成将有效提高孝感南北向过境交通通行能力。”市交通局相关人士介绍说,除了能缓解孝感城区的交通压力外,该项目还将进一步缩短孝汉距离,推动与武汉地区互联互通,促进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快进快出。


这也是一条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高速路。项目的建成完善了局部路网,为沿线朋兴、新铺、西河、三汊、毛陈、东山头等乡镇带来内融外联的机遇,给当地居民交通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为这片地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


既是交通线,也是风景线。该线路还连通金卉庄园、丹阳古镇、熙凤水乡、凤凰天仙城、道店民俗村等多个旅游景点,和色彩鲜艳、层次丰富的道旁植被一起,形成“一路风景、一路风情”。


据了解,老107国道将从5月12日起实行封闭改造,不再允许客货车辆通行。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设置导向牌和提示牌,引导市民车辆分流。

孝感日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东北地区振兴规划(东北振兴战略)

下一篇农业银行 贷款(农行手机银行贷款怎么放款)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