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tium公司已经在美国本土为电动汽车提供快速充电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Tritium公司已经在美国本土为电动汽车提供快速充电器,现在是欧洲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在今天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该公司已经确认将向欧洲23个国家的120个站点提供其Veefil PK 350kW直流机组。与欧洲IONITY公司的交易是氚历史上最大的供应合同——无论是从货币价值还是销售量来看。

该公司还使氚成为IONITY的主要供应商,此前在2018年,该公司曾向100个地点供应“高功率充电器”(high power chargers, HPCs)。随着最新供应合同的签订,Tritium将为欧洲400个离子点中的220个提供HPCs。

据Tritium公司介绍,每个充电点将包括4至6台350kW的高性能个人电脑。该公司称,这些电脑是“地球上”速度最快的充电器,能在10分钟内为一辆电动汽车增加350公里的续航里程。公司没有透露合同的价值。

IONITY是宝马(BMW)、戴姆勒(Daimler)、福特(Ford)和大众(Volkswagen)(包括奥迪(Audi)和保时捷(Porsche))于2017年成立的合资公司,一旦氚氢电池(Tritium HPCs)全部投入运行,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

“IONITY对电动汽车充电有着与我们相同的愿景;这不仅关乎充电的速度,还关乎客户的体验,”Tritiu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戴维?芬恩(David Finn)表示。

“这些充电器很快就会在欧洲的高速公路上随处可见,这将确保欧洲大陆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车主能够随时随地驾驶电动汽车。”

“这些充电器的绝对数量将几乎消除里程焦虑,同时使能源自由,并向世界宣布,电动汽车将留在这里。”

IONIT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哈耶施(Michael Hajesch)表示,该公司之所以决定与这家澳大利亚公司建立更强大的联盟,是基于扩大生产的能力和提供适当水平的支持。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优秀的战略伙伴,从一开始就与我们合作,扩大我们在欧洲的业务。”氚显然符合要求”。

目前,在电离区使用氚高性能pc充电一次的费用为8欧元,略低于13澳元。HPCs通过通用的CCS插头式充电。

从左至右依次为IONIT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哈耶施(Michael Hajesch)和Tritiu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维?芬恩(David Finn)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