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最美丽(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幸福最美丽(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0分享至

  

  我和男友都是26岁,我们在一起四年多,中间分分合合很多次。

  大部分都是我作,提的分手之后又要求和好的。

  去年买了婚房,我想让他加上我的名字,但被拒绝了,说是他父母出的装修和首付,我们以后还贷款就可以了。

  原定今年结婚,但是他店里人员变动抽不开身,他打算明年再结婚。他家那因为有习俗不能提隔年亲,可以先跟我领证。

  一年的时间变动太大,不提亲就领证也不会过彩礼钱,风险太大,父母觉得他没诚意,让我去相亲。

  我真的想早点完成人生大事,不知道该不该等他?

  

  答:

  分手后又去求和好,这是非常降低自身价值的行为。

  你通过这样反复无常的分手,给人的感觉就是你没有底线,你可以肆意被践踏底线。

  同时,也会让对方觉得,你一次次想离开到最后又会乖乖的回来,那你是离不开他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你提出的很多要求,他都可以直接否定你,甚至不重视你的感受。

  这个世界离开了谁,地球都是照样转的,他的工作再忙抽出一两天的时间,公司也不会倒闭。

  

  就像结婚这样的人生大事,工作忙为理由推迟一年这是非常不合理的。

  最大的可能是他没想结婚,或者没有想好跟你结婚,才以工作脱不开身为借口推脱。

  所以,你等待这一年也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即使最后真的结婚了,他如果一直不在乎你的感受,只关注自己的感受,你也不会幸福的,对吗?

  老师建议你可以真诚的跟他聊一次,好好了解一下他的真实想法,再去决定这段感情的走向。

  

  我是39岁,二婚,老公35岁,头婚,我们工资差不多。

  婚后不久我们就生了个女孩,虽然经常应酬但是都是为了我们的家,她不上班的时间都陪孩子,不会做家务但是也愿意尝试帮我做。

  公公婆婆家风正直,对我也很好。现在宝宝满一岁了,我的事业逐渐也有了起步,工资现在是他的二倍还多。

  虽然我们现在很幸福,有时候我也在想他是不是有什么致命缺点才会对我这么好。

  也担心我们会不会关系不平衡变成女才男貌,这段关系中,我应该注意点什么?

  

  答:

  首先老师要恭喜你的,二婚姐弟恋还能找到对你好,对家庭负责的老公,你是很幸运的。

  与其说你是幸运,更可以说你也是非常优秀的。

  无论是外貌还是工作能力他都会很欣赏你,你们体现的价值不同,但是综合起来是匹配平衡的,所以他才愿意为你付出。

  

  你目前的工资比他多,这不代表是永久性的。

  你的年龄会使你有上限,无论是颜值还是工作上,而对于男人来说四十还正是黄金期,所以“女财男貌”这一点不必过分担忧。

  婚姻中,两个人相处舒服是维持婚姻长久的秘诀。

  相处舒服就是能让他在婚姻中做他自己,拥有信任和自由。

  祝你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