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免费开通qq黄钻(怎么样开通QQ黄钻不花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免费开通qq黄钻(怎么样开通QQ黄钻不花钱)

空间黄钻是空间的用户,享有空间普通装扮免费任用、特供品疯狂打折(LV2以上黄钻贵族免费使用特供品)、空间道具免费领取、宝贝独家领养、5~50G海量贵族相册,相册容量也不不同、自定义空间个性头像、视频日志在线录制、迷你屋物品免费用等众多权限。如果按照平时价格是15元每个月,或者说360/年;那么这里我们来介绍一下怎么样手机免费开通黄钻。下面的经验是我亲身操作可行。

下面是免费开黄钻的步骤免费开黄钻的步骤一:1055889900发送HZ#12345678910(自己的邱邱)到这个号码;操作如图所示。

免费开黄钻的步骤二:不会很久,腾讯,服务器就会回复你一条确认短信,那么收到回复的信息回复Y;操作步骤细节如图。

免费开黄钻的步骤三: 在收到回复信息之后不要回复一或者是回复000一定记住 ,操作如图。

免费开黄钻的步骤四: 如图所示,开通之后,可以进去自己的空间去验证一下黄钻的开通情况,最好是用手机QQ空间来验证,黄钻图标明显的开通了;如图所示。

免费开黄钻的步骤五:然后发送给10086发送0000检查一下就OK了,确定是没有开通黄钻而扣费,操作如图。

免费开黄钻的步骤六: 然后发送给10086发送0000检查一下之后,会收到一个所有开通业务的详细信息。

免费开黄钻的步骤总结:通过开通黄钻的正常步骤之后,通过非他的操作,就可以正常的开通了。我试过之后是可以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