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岸自助百汇(北京最受欢迎的海鲜自助)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阳光海岸自助百汇(北京最受欢迎的海鲜自助)转眼又到周末了

海鲜大餐约起

才对得起周末美好时光

走走走!!

小编带你去吃北京最受欢迎海鲜自助店咯~

1

龙虾匯—龙虾主题海鲜自助餐

北京最受欢迎的海鲜自助,你吃过几家?

?推荐理由:现在京城里带大龙虾的自助其实不少,但是价格偏高,而且多限量或限制一天的总量,对让热爱大龙虾的饕客们无不遗憾,但他家整整有一座龙虾山,不限量,你懂得!另外,三文鱼刺身、牛排、甜品等食材都十分新鲜,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不要错过。

?人均:268元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01号,燕莎金街购物中心607

2

深海800米海鲜自助

北京最受欢迎的海鲜自助,你吃过几家?

?推荐理由:深海家地方不大,但也足够了,海鲜食材都很新鲜,螃蟹龙虾还蛤蜊都是活的,质量很有保证,味道肯定有保障,吃起来很过瘾,是一家性价比十分高的海鲜自助店。

?人均:228元

?地址:朝阳区西大望路15号外企大厦C座2楼(近双井家乐福)

3

水木锦堂铁板烧自助餐厅

北京最受欢迎的海鲜自助,你吃过几家?

?推荐理由:环境装修的别有洞天,是以四方形排列,外方内圆,中间有一圆桌,菜品很新鲜,各式生鲜都比一般的日料强,铁板类的食物可选也很多,菜量不大,每样都能尝一点,火焰是特色,带着火焰名头的菜都会带来感官的震撼,果汁有鲜榨的,运气好还可以碰见舞蹈秀,虽然不专业,但都很投入,也是一道风景。

?人均:168元

?地址:朝阳区 东大桥路关东店28号宫霄酒店一层(近SOHO尚都)

4

初色海鲜自助火锅

北京最受欢迎的海鲜自助,你吃过几家?

?推荐理由:初色海鲜自助火锅位置比较好找,人气很旺,建议提前来拿号,店家面积不算是特别大,但就餐环境相当不错,非常干净,服务非常好,自助餐的菜品补充非常及时。海鲜方面,品质相当好,种类也很多,海螃蟹和河螃蟹都是活的,扇贝鲍鱼个头大,果汁是鲜榨的,非常值得一来的地方。

?人均:245元

?地址:丰台区万丰路302号(华堂商场 七里庄地铁站北行350米路西)

5

鼎极轩海鲜烤肉自助

北京最受欢迎的海鲜自助,你吃过几家?

?推荐理由:这家生意真是太火爆了,装修规模很大,菜品琳琅满目,主要是烤肉或火锅,虾、扇贝,生蚝,三文鱼都还不错。饮料区都是免费的,品种也比较多,服务也挺到位的,这个价位真的超级值了。

?人均:69元

?地址: 朝阳区亚运村小营东路3号凯基伦大厦3层

6

阳光海岸自助百汇

北京最受欢迎的海鲜自助,你吃过几家?

?推荐理由:坐落在金宝街的海鲜自助餐厅,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餐区明确,主食,海鲜,汤品,西点,冰激凌,红酒等应有尽有,货真价实,推荐菜品海鲜蘑菇汤和南瓜汤,口感味道上乘,服务员热情周到。

?人均:178元

?地址:东城区朝阳门南小街269号金宝净雅大酒店7楼

7

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

北京最受欢迎的海鲜自助,你吃过几家?

?推荐理由:环境精致大气,整洁明亮,自助餐品种丰富。日料生鲜:阿拉斯加雪蟹腿、甜虾、三文鱼、贝类等各种刺身品质尚可。铁板烧:菲力牛排、牛舌、鸭胸、羊排、鳕鱼、炭烧三文鱼等都还不错。港式烧味:叉烧、烤乳猪、冰烧三层肉比较地道。热菜:奶油酥皮蘑菇汤、芝士焗生蚝、鹅肝等都可圈可点,价格也可以接受。

?人均:168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