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我未生(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君生我未生(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深圳楼市:“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楼盘谨慎买

我是雕叔,专研楼市十余年在数十座城市投资买房,长期进行实地市场调研,选择大于努力!未来10年依然可以靠买房躺着赚钱

请大家关注“雕叔谈楼市”微信公众号,进入知识星球提问

提问:雕叔您好,特别喜欢你的风格,是我在星球上关注的第一个星主。我当前情况:现金1000w,在坂田佳兆业城市广场无贷款的152平大户型,年入税后约150w。希望入手一套自住,以及一套投资(想置换当前这一套)。自住的话,喜欢大平层,居住环境好一点,带稍好点的学位。生意原因跑松山湖和坂田,有通勤需求。投资就考虑升值保质需求了。请问老师有何操作建议,谢谢!

回答:您好,感谢信赖和大额赞赏! 坂田自住比较推荐深实验的盘信义嘉御山、佳兆业城广场都还不错。 但是投资上看,如果能接受投住分离,建议1000万首选南山,次选宝安。 可以考虑的参考选筹: 【宝中】天健时尚,西岸官邸,金泓凯旋城,宏发领域,天悦龙庭、西城上筑,第五大道、幸福海岸等 【前海南片区】(南海中学):鼎太丰华四期,诺德假日,阳光玫瑰园 【科技园】科苑学里(文华)、华润润玺四期新盘(科华),阳光带滨海城(南外高新),海怡东方花园(南外高新) 【前海自贸区】前海时代,招商领玺、颐湾府 【蛇口】半岛城邦四期五期新盘(南外滨海),南海玫瑰园(育才太子湾) 【后海】蔚蓝海岸二期(北师大),后海理想雅园、海境界(育才)漾日湾畔(南二外),太古城南(深圳湾),海怡湾(深圳湾) 【后海总部基地】红树西岸、中信红树湾(少量2房户型) 【华侨城】香山美墅(南二实验),新天鹅堡(南二实验) 【香蜜湖】合正香蜜原著、香格丽苑、翠海花园、天健天娇

提问:雕叔 您好 熙园山院的双拼毛坯别墅 持有好几年了 也不见涨 现在值得出手换其他房子吗?还是应该简单装修自住持有几年等升值?谢谢您!

回答:你好,感谢付费! 熙园山院有学位利好,因为是高端项目,所以入手价相对较高。 如果是纯投资,除非底仓很足,才会建议别墅产品,而这种超大户型在远郊属于典型的错配产品,注定客群有限,流动性不好。 千金买房,到了万金,就要买圈了,基本的居住功能需求被满足以后,人们会追求一个身份的认同感。 这一波领涨的是刚需户型,建议等这一波涨幅蔓延到大户型之后,再出手换筹。

提问:雕叔您好!我现在住在罗湖,住的这套房子是新房但学位不好,有套东门168小房子,小孩子今年上一年级,小学学位已用,想置换一套中学学位房,预算在750万以内。之前去看了德弘天下,户型一般,一是要变为现售出售,价格要调高;二是房产证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办,怕到时候积分不够。老师能否给予建议,德弘天下是否值得买,罗湖福田的四大学位房还有哪些推荐?由于房票有限,这次买了后面就没有资格再买了,所以这套房子算是投资了。望老师给予指点迷津。

回答:你好,德弘天下以69-76平的小两房为主,单证,虽然户型略奇葩,但只要不超十万都是可以买的。 不过我也提醒大家,这个盘投资没问题,学位给孩子自用就要当心了,深中成绩主要靠择优生支撑,地段生成绩和普通学校差别不大。 福田,荔园众孚 + 红岭石厦,福外南,石厦这些可以考虑

提问:昨天看链家,发现二手房挂盘量突破了4w,能分享下后期趋势吗?

回答:深圳新政之后我一直在监测挂盘量的变动情况。3.78-3.85-3.88-3.93-3.97,到昨天的破4,今天又重回4以下。 这是正常情况,市场在消化新政,虽然这比以往的要难以下咽,但多用点时间也是可以咽得下去的,给市场一点耐心和信心。 适逢四十周年礼包现世,深圳的地位是稳得一匹,是没有利好房价的要素,但不正是稳,才代表着未来吗?

提问:雕叔请教一下,夫妻各一套在供,各30-40万,有什么办法可调整一下获得贷票?比如如果手头可以还上一套,能借到信用贷还上一套,这样是否可以抵押出钱和房贷资格继续投资?

回答:您好!您这个问题是属于家庭房票和贷款的优化。两套房负债都很少,可以利用还清、析产、抵押等一系列方法,腾挪出新的房票,把家庭沉淀的资产盘活起来,旧的负债优化、替换和放大。具体情况和方案,欢迎和我私聊,谢谢!

提问:雕叔,您好,看了您前面的分析让我清醒了,宝安中学与宝安实验的学位房,优选宝安实验学位房,宝中只有凯旋城与西岸官邸是学区,但翻身片区的新锦安雅园、中南花园、中商花园也是宝安实验初中学位,以下请教: 宝中片区凯旋城平均单价11.5万,翻身片区平均单价8W(新锦安雅园、中南花园、中商花园),只是中间隔了宝安大道,学区相同几个小区也很近,那个小区升值潜力更大?

回答:您好,凯旋城和翻身这几个盘对比,优先凯旋城。 新锦安雅园目前价格不是洼地,是翻身的老楼盘了,楼龄快20年了,不时尚,户型也不出彩,普通的跟涨盘了。未来有划出宝安实验学区的风险。 凯旋城、第五大道、幸福海岸这几个盘都可以关注,淘淘笋。

提问:雕叔您好!请教下您。我征信显示未婚,户口本上也显示未婚,但是去年领证了。这种情况下,是否可以按单身去银行申请贷款?银行是否会卡贷款成数?据说银行还没有联网民政局,也没有渠道去核实。十分感谢

回答:银行没有联网民政局,但是粤省事上可以显示婚姻状态了,包括国土局也可以查到配偶房产状态,所以现在如果你们直接去问各大中介,包括新房售楼部,都是根据家庭联网后定首付成数。 不过没有我们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依然可以按个人名义来审批——即假若一方名下有房有按揭在还,另外一方无房白户,无贷款记录方依然是可以首付三成的。

提问:雕叔,能否点评下臻山府,改善住房+投资,希望自住安静。感谢!

回答:你好,感谢赞赏! 安托山片区 在深圳,二号线是土豪线,三号线是屌丝线。 安托山片区没有大型商业大型公园等活动空间。主要楼盘: 雅福居:福利房,人车不分流物业一般; 臻山府:户型大、利用率低、容积率高,靠北环巨吵; 锦庐公馆:容积率高、暗卫; 安峦公馆、天健公馆:太小、没花园。 但丝毫不影响片区受到的追捧度。主要原因有下: 1.安托山带红岭实验小学和深高中学 2.双地铁出行,去福田中心区、车公庙、深圳湾以及世界之窗都很近; 3.虽然地处边缘,但毕竟还是隶属于香蜜湖片区; 4.片区文体中心、公园在建,香蜜湖这几年的新盘都集中在安托山,使得片区热度一直不减。 主要的支撑还是学位,红岭排名如果上来、新盘二手供应出来、配套跟上来,可能还要涨! 臻山府考虑自住+投资,可以买。

提问:雕叔好 看好的房子打算入手,突然发现主卧楼下正对着城中村马路,车流不算多,想问下,风水上算不算路煞 路冲之类的,应不应该折价?担心对个人运势有影响?感觉好多人介意,以后会不会不好出手?

回答:感谢付费咨询。 所谓的风水学,是中国古代的一支旁门学科,古人创造出了各种风水概念,单路煞就有直冲煞、镰刀煞、反弓煞、穿心煞等各种煞。 风水学放在人少屋稀的古代是没问题的,房子与房子相临至少100米,想犯冲都很难。 但在9012年的今天,尤其是高楼林立、道路交错的深圳,深究起来,那简直就是屋屋犯冲,户户风水有问题。 世易时移,风水学不能生搬硬套了。 你要拿这个和房东谈折价,估计房东先是一脸黑人问号,然后客气地和你再见。

提问: 请教雕叔,深圳一直以优异的基本面支撑并不断夯实房价,在调控政策如此严厉下也没有下跌出现,城运之下这次示范区重大利好加持。是否可认为,基本明牌的深圳将成为中国楼市中唯一的另类:在无特殊极端情况下,它大概觉将会迎来慢牛行情,意味着市场随时都是右侧交易机会,有实力情况下,优选筹码,越早加仓越好呢?

回答:说的很好,深圳已经基本明牌。明牌的优势在于,大家更敢加仓,全国各地的钱进来的越多,房价越稳。 这三年深圳是国内楼市的异类,北京上海和众多二线都没逃脱大涨后阴跌的规律,只有深圳逆势而行,近三年一直在走慢牛行情。 中央想让深圳成为国际化大都市,就必定不会像打压北京那样打压深圳,而会一直给予宽松的市场环境。 至于涨幅,楼市从来不走平滑的上升曲线,很多人选择买入深圳,是为了财富的安全,更为了蛰伏在大涨前夜。 顺便说一句,最近我们团队非常忙,市场热度骤升,很多前期观望的客户匆忙入手,业主返价频繁,很多直接撤盘不售,谈单难度陡增。 我也很想让客户等等,可我知道,等待市场降温之后是新的价格被夯实,这就是魔幻而硬核的深圳。 如果房源和价格能接受,如果业主肯卖,就尽快出手吧。

知识星球已盘点出深圳投资性价比最高的楼盘。帮助提供选盘,砍价,贷款,破限购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比别人快一步实现财富自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