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尺寸(锦旗尺寸大小)

80酷酷网    80kuku.com

锦旗尺寸(锦旗尺寸大小)

常见的有: 60*90、70*110、80*120、90*140,常用的60x90 和大号的90x120。

锦旗尺寸大小

锦旗是一种宣传和赞扬的工具,在很多医院和卫生室我们经常看到。那么,一般的锦旗尺寸大小有哪些?

详细内容

  • 01

    送锦旗一般是在对方已经帮助过自己后。一般在送锦旗的时候是在上班人比较多的时候,不仅表达的是自己的协议,也会让对方有面子。

    锦旗尺寸大小

  • 02

    给医生送锦旗是在科室早交班时候,因为在这个时候大家都在,更能体现送锦旗的人所表达的感谢之情。送锦旗之前最好先和送的人沟通一下,在征得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再进行赠送。

    锦旗尺寸大小

  • 03

    市场上有做好的锦旗布料。做印刷字需要向专门卖广告耗材的地方购买涂料(普通的有白色和黄色),然后用刻字机在即时贴上刻出你想要的字,贴在丝网上,将字的中间挖空,然后将丝网版放在锦旗上,将涂料均匀涂好,晾干即可。

    锦旗尺寸大小

  • 04

    做不干胶贴字相对简单一点.买不干胶贴纸,直接用刻字机刻好贴上就好了。

    锦旗尺寸大小

  • 05

    一般都用机印的,其特点是图案可以随意设计,具有环保无气味,可水洗,色彩艳丽,图案精细。

    锦旗尺寸大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