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感冒咳嗽!(孕期感冒咳嗽不用担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孕妇感冒咳嗽!(孕期感冒咳嗽不用担心)

孕期感冒主要是以像头疼、发烧、流鼻涕,甚至伴有咳嗽的主要常见症状。一般寒冬季节以风寒感冒为主,夏季主要以风热感冒为主,但并不完全是按照季节来判定。有经验的医生他往往可以综合你的各种情况作出判断。

孕期感冒咳嗽不用担心,用这几个方法即可轻松治愈

孕妇是最容易感冒的一群,作为孕妇,要考虑的因素也就更多,包括药物对胎儿的影响等等。

轻微感冒,喝热水、休息、口服感冒清热冲剂或板蓝根冲剂都是可以的。也可以弄一些食疗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不错的食疗方法:

1、白萝卜饴:将白萝卜切成小丁,放入干净容器中,加满蜂蜜,盖紧,浸渍三天左右将渗出的水分与蜂蜜混合,放入冰箱中保存,每次舀出少许加温开水饮用,止咳效果非常好,对于孕妇感冒咳嗽吃什么好,这个方法既营养,效果又不错。

孕期感冒咳嗽不用担心,用这几个方法即可轻松治愈

2、川贝炖梨:用去皮、去核的新鲜梨加川贝2钱,放在蒸锅中隔水蒸软,趁热食用,可在医生指导下添加适量的蛇胆川贝液,效果会更好。

3、冰糖炖梨:如果问周围人孕妇感冒咳嗽吃什么好,这个方法可能是推荐率最高的,方法是将新鲜的梨去皮,去核,加入适量的冰糖,将其蒸软,趁热食用即可。

孕期感冒咳嗽不用担心,用这几个方法即可轻松治愈

4、烘烤橘子:在橘子的底部中心用筷子打一个洞,塞一些盐,用铝箔纸包好后放入烤箱中烘烤15—20分钟,取出后将橘子皮剥掉趁热吃,或用陈皮,加水煎茶,喝下,效果颇好。

如果是流感等,就需要马上去医院,看是否需要中止妊娠,以免病毒殃及胎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