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数码相机(哪些二手相机最畅销?)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二手数码相机(哪些二手相机最畅销?)

一个多月前,我就曾经预言,市场的变化一定是多元的,不会一棒子打死。

各种数据表明,实体店太难了,真不是学人家直播带货,就可以解决的死局。线上虽然生意不好,但还可以勉强,成本可控。前几天央视《1+1》白岩松连线马云,有段话很深刻,“任何一个国家、企业、人,想彻底摆脱互联网活到昨天,是不可能的“。

也许在电脑城纷纷关闭之后,下面器材市场也会关闭。

哪些二手相机最畅销?

多元化?其实2月底以来,二手器材市场非常活跃。这算是降级消费吗?算吧。也是一个新思路。我遇到一个最奇葩的换机是用了两年的索尼A7M3换回佳能,上了EOS R。还有一个是卖掉了全部佳能,上了二手徕卡。所以吧,大家也不要觉得,二手都是穷人玩的,有钱人也喜欢折腾。

回首一季度,哪些二手最畅销?

TOP 10

1. 佳能5D3

2. 索尼A7M2

3. 尼康D750

4. 索尼A7R2

5. 尼康D700

6. 佳能70D

7. 尼康D610

8. 佳能6D2

9. 尼康D810

10. 索尼A7M3

1. 很明显,用户的品质在大幅提高,不管是买方,还是买方。我跟踪了好几个卖家出手佳能EOS RP和尼康Z6,居然很快就成交了。

哪些二手相机最畅销?

2. 富士的用户忠诚度太高了,卖的少,想买的多,而且富士的价格一直很坚挺(期望值高)。

3. 5D2终于从榜单消失,主要还是能买的二手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5D3。话说,佳能5D系列真的是二手市场的常青树,谈不上保值,但绝对好卖。

哪些二手相机最畅销?

4. 一直以来,索尼都属于净流入的品牌,可是最近几个月我发现抛售的人越来越多,是升级吗?我并不觉得那些卖A7M3的,会买A7R4。另外,不建议购买索尼A7,咬咬牙入A7M2吧。

5. 全画幅的全面占领,现在已经可以下结论了。APS-C画幅之前,凭借低价,还是很香的,但随着手机拍照越来越强大,很多潜在卖家思想发生变化,要么就不买了,要么就买好的,以后不换了(我还真信了)。

哪些二手相机最畅销?

6. 据我了解,不少新型号+好成色的机器是爱好者头脑一热,买了之后,拍的很少,闲置了,索性出手套现。

7. 任何机器,成色不好,价格再便宜都不要碰。

哪些二手相机最畅销?

8. 最近二手市场整体价格都在往上涨。奇怪?是因为僧多粥少。有些卖家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一涨就是好几百。

9. 不要让我预测,因为接下来二手要比新机火是必然的。消费降级不是说着玩的。

10. 最近骗子非常多,非常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