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补考多少钱(科目三千万别不交模拟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 、科目一

按照交管部门的规定,考试不过科目一要交35元,为什么有的人收100元或者更多呢?那是因为人家要专程送你去考试,来回都要油费和人工费。如果自己去考,一般不收。

二、科目二

科目二的补考费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价格,一个地方与地方的生活水平不同,价格不同也正常。我们这里大都是365,其中65是交管局物价部门规定,另外300元是练车的复训费。不过如果实行新规的话,费用会大大增加,到时是按你学车时间来算了,一般补考都要学够5到10个小时,补考费就是665~1265(我以每时120元计算)。所以建议大家,学车需趁早。

三、科目三

说到这个科目,对于沒学过车的人说,可能以为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难的,因为要在路面上走哦,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虽然学时24个小时,但只要真正练好了科目二,科目三也就是5、6学时的事。言归正传,我们这里的科目三540,140是交管部门收的,另外400为复训费。

四、科目四

这个科目在官网上并称科目三,是之前科目一的延伸,是想让大家多掌握一点安全意识。它是不收补考费。

真实车主反馈:

1,我是安徽淮北的!科目一第一把八十五分以上九十分以下,免费补考一次!在毙补考费40,往后在预约!科目二毙了,当时就可以重新在考一下,在过不去就交补考费240!科目三也是毙了,在给一次机会,不过在交240!科目四随便考!不能超过五次!

2,每个地方考驾照的报名费肯定是不一样的。随之,补考费也就不一样了。说说我们学校那考驾照的补考费吧。

我当初考的时候报名费是3200,后面考科二,科三的场地费每科都是200。

科一和科四的补考费都是80。科一和科四都只有两次机会,不过就交补考费再考。

科二和科三的补考费都是两百。科二和科三也只有两次机会。不过就只能交补考费,而且还得再等一个月才能报名考试。

和其他地方比起来是有点坑了。好在是都过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