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安全感(女人安全感的三样东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活给我们诠释了各种结果,各种意义,但我们今天要聊的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是什么?每个人理解的不一样,很多人会说,有钱就是最大的安全感,有房子,工作就是最大的安全感,那么这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也不能否定,但我们生活中能给我们最大的安全感,是这些吗,其实还有其他方面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一个重点的。

谁知道,一个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是什么?

一个女人最大的安全感,其实是自己,这才是重点,为什么说是自己呢?我们人与人之间其实是两个相互独立的生存体,但也是两个相互独立体,因为在相互依存和相互独立之间寻求一个平衡点,这个平衡点有的时候是很难去把握好那个点的。

我们在恋爱的其实女人需要的安全感是一个男人肩膀的依靠,给她一个可以满足和需求的空间,这个空间包括物质空间,包括精神空间,包括生活空间,从几个维度去看,女人选择了你,说明你能给予她这些方面,这是在恋爱的时候一种选择,因为这个时候女人在独立方面还是欠缺了很多思考,因为很多是牢靠的。如果都是如此的牢靠的,那么也没有现在很多的离婚现象了,也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了。

谁知道,一个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是什么?

那么这个时候有人会问,一个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是什么呢?到底什么才是最大的安全感?一个女人最大的安全感其实是自己,因为有这样一句话,靠谁都靠不住,靠山山倒,靠墙墙塌,这就是一个道理。有的女人说,我有一个好老公,什么都靠他,他能给我全部,其实这样的想法是有点错误的。这样把自己的一切都寄托于对方身上了,万一发生什么变故的时候,这样对自己的打击是最大的。

女人如何才能有更大的安全感呢?需要自己不断地提升自己,首先要有收入,能够自己养活住自己,能够让自己有自由独立的选择的权利,能够让自己更多的自由选择的余地。另外女人还要有独立的生存的空间,不是依赖于对方,自己选择和打造的一个个人权利。女人不能说完全能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更多的还是要有这方面基本的一个能力和需求。

谁知道,一个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是什么?

我们不是要一定琴棋书画,走得出去,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我们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一定修炼的能力,精致护肤打扮,看书,练钢琴等等,其实也都是可以提升自己的价值,即使我们不具备这方面的条件,我们也可以修行自己的个人魅力,修行于心,修身于行,做一个精致的新时代女性,这也是一种生活的追求,而不是自己很多都被生活所束缚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