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固膜多少钱(威固膜与龙膜优劣比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流行的隐形车衣品牌有哪些?隐形车衣品牌你了解多少?

先来简单说一下隐形车衣。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不仅有很好的韧性,而且还可以将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具有防酸雨、防氧化(车漆变黄)和抵挡紫外线的功效,对于经常停车在露天的地方,汽车肯定是饱受日晒雨淋的,而这时候隐形车衣就可以很好地发挥它该有的作用。市面上的隐形车衣品牌众多,价格不一。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知道的两款车衣。

最近流行的隐形车衣品牌有哪些?隐形车衣品牌你了解多少?

威固(V-KOOL),是隶属于美国伊士曼化工旗下的车膜品牌。使用的材质是很多隐形车衣都在用的美国Argotec,胶水使用的是美国Ashland,2020年威固跨界与变形金刚合作,在其门店门头、店内均展示联合品牌宣传内容。机遇往往存在于充满挑战的时代。也是经过长时间的市场验证,有着可定制化智能裁膜软件与匠心大师合作打造,精确裁切,专业制作验证,确保误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