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怎么治疗能除根(治疗脚气的9个民间偏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活中应该有人有脚气吧,虽然有时候自己没有发现,但是总有一些人是有脚气的,并且有脚气的人现在症状也有时候会不一样。现在有一些人的脚出现了酸味,而不是臭味,这个到底是因为什么呢?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脚有酸味?

其实当人们发现自己脚有酸味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因为脚气而引起的,有时候是自己穿的鞋子和袜子不透气,有时候也是因为脚出汗出的太多了,又或者是自己本来就有脚气等等原因而引起的。

7个方法,让脚气消失得更快,赶紧告诉家里人

出现了脚有酸味的情况要及时对脚进行一定的治疗,平常的时候要养成每天洗脚或者泡脚的习惯,有些人在冬天的时候觉得可以不用洗脚或者泡脚,因为冬天天气比较冷,要不基本也不会出汗,也不会有脚臭味。

但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每天都应该洗澡,这样才不会让自己有脚气,也会让自己的脚保持足够的干净、卫生。

脚有酸味,应该怎么改善?

1、在洗澡的时候可以放一些盐进去,这样可以起到杀毒的作用。当出现了脚酸的情况,之后也可以买一些治疗脚气的东西回来泡脚,比如说足光散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治疗脚气的药粉,每天晚上用这个来泡脚可以很好的缓解脚气的症状。

2、穿的鞋子和袜子要选择透气性比较好的,这样脚才不会在鞋子里面不透气,不透气的鞋子是很容易引起脚臭的。

7个方法,让脚气消失得更快,赶紧告诉家里人

3、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就是每天晚上尽量11点之前就要睡觉了。

4、加强身体的锻炼,每天早晚可以进行跑步等体育锻炼,多进行体育锻炼,可以让自己身体变得更健康,增强自己身体的抵抗力,对治疗脚气也是很有帮助的。

5、尽量多喝水,科学研究表明,人一天要喝八杯水才能保证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多喝水可以帮助排除身体里的废物和垃圾,让身体变得更健康,治疗脚有酸味也是很有帮助的。

7个方法,让脚气消失得更快,赶紧告诉家里人

6、饮食尽量要清淡一些,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高盐高油高热量”的食物就尽量不要吃了,多了对身体不好,对治疗脚有酸味也没有什么帮助。

7、戒烟酒。如果有吸烟、喝酒的朋友们就要及时戒烟戒酒了,烟喝酒对治疗脚有酸味完全没有帮助,甚至还有损害,对身体不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