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难产多久就会死(为什么狗狗难产狗妈妈会死)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从家里搬进那个房子,奇怪的事情不断发生

奇怪的事情让狗狗难产而死

住进不久后家里买来了两只小狗,小黄和小黑都是母狗,到了晚上总会莫名其妙地叫唤。

一段时间以后,小黄怀孕了,在生孩子之前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一天凌晨四点迎接小宝宝,可是小黄没有力气安抚宝宝,也没有奶水可以让宝宝喝,刚刚出去的宝宝一直在叫个不停,小黄难产而死,第二天太阳出来家里人发现小黄肚子里面还有宝宝没有出来,胎死腹中,刚出生的小宝宝没多久也离开了。于是爸爸把小狗狗们的尸体处理好。我们都很难过。

过了好几个月……

奇怪的事情让狗狗难产而死

小黑怀孕了,怀孕的时候精神状态还可以就是经常呕吐,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它好长时间都没有生出来,差不多半年这样。一天傍晚小黑要生了,顺利生下4只小宝宝,其中有只狗狗竟然没有尾巴。小黑刚生完宝宝体力不是很好,没走两步路就感觉很累要趴着休息,过了几天精神状态变得很好,我们都认为这是好事情。

万万没想到,我们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小黑躺在院子里一动不动,走过去摸它没有反应,身体有些冰凉。我吓坏了,不敢再触碰它的身体,看看小宝宝,竟然有3只都断气了。只剩下那只没有尾巴的狗狗(公狗)。

因为它刚刚出生还很小,因为没有母乳只能买来纯牛奶喂活小狗狗,它的生命很顽强,家人每天都会喂它喝牛奶,后来它慢慢地张开眼睛,会自己喝牛奶喝粥,小时候的它特别可爱。

奇怪的事情让狗狗难产而死

一般生完之后狗狗会自己把宝宝带回家,会给小狗舔身体喝奶安抚宝宝,会有足够的体力带宝宝。但是我们家两只小狗在生产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导致它们不幸离去。

到后面才知道:狗狗的眼睛可以看到人类看不了的事情。我们家里有一条通往后门的小道,在小狗狗来到我们家的时候,它们总会用一种畏惧的眼神看着那个地方,也会刻意躲开。晚上的时候,几乎从不靠近那个走道,那里曾经发生了很血腥残忍的事件,小黄小黑在生产的时候,旁边有黑影在看着,黑影把刚出生的小狗狠狠地摔在地上,而作为母亲亲眼看见自己的宝宝被那个黑影害死了,本来就挺害怕的还要承受失去宝宝的痛苦,没有力气去挣扎,所以断了气。几条生命都因为那个阴气很重的房子,不干净的东西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奇怪的事情让狗狗难产而死

因为是老房子,家里有很多老鼠后来又养了一只猫。就这样我们家里养了一只狗一只猫,满刚好可以压制住那些邪门的事情。后来家里也平静了很多,没有太多闹心的事情。

我们一家人过了好长时间才搬离那个房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