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方案范文(校园大型活动策划方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指导思想

为了庆祝第98个女神节,感谢全校女教师和男教师家属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建设一个和谐的、有活力的校园,特制定此方案。

二、活动原则

厉行节俭 简约和谐

三、活动内容

(一)庆祝标语

设计教学楼内外两块LED庆祝标语(滚动):

2021,做个这样的老师,心存阳光,知责思为,在烦琐中摸索简洁,在烦躁中演绎快乐!

2021,做个这样的老师,腹有诗书,心存风骨。为人师,春风化雨;为君子,不争炎凉!

2021,做个这样的老师,甘做那朵和学生一起待放的花,既不耽误孩子的青春,亦不辜负自己的芳华!

2021,做个这样的老师,追求教育的原本,用最真实的心来抒写最真实的教育空间!

2021,做个这样的老师,始终坚持教育的方向,朝着目标永不言弃! 奋进一中,我们一起前行!

2021,祝全校女教师及男教师家属笑口常开、青春永驻、诸事顺意、阖家幸福!女神节快乐!

(二)校长致辞

由校长致辞,祝全校女教师和男教师家属节日快乐!

(三)校园广播

分早晨、中午两个时段的安排校园广播,广播内容紧扣尊重和感恩主题。

(四)有奖知识竞赛

在女神节当日上午第二节课至第三节课之间的时间段以口令红包的方式进行有奖竞赛。

(五)感恩教育

班主任要利用早自习时间对学生进行感恩母亲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今天为母亲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六)集中学习(登山踏青或文体活动)

为了使女神节更充实更有意义,利用下午两节课后开展的主题学习活动。(午后两节课后全校学生放学,班主任提前通知家长)。

(七)改善办公条件

以女神节为契机,继续改善新校区教师办公条件,供选择如下:

1.钢笔:上面刻有每名教师的名字(阳光工作、快乐生活)

2.文件架:办公桌摆放木制文件架,便于教师整理办公桌。

3.盆栽:比如仙人掌等,有利于净化空气和防止辐射。

4.靠垫:有利于教师办公坐姿,防止腰椎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