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掉毛多久(金毛掉毛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家里是不是有一只爱掉毛的金毛呢?每次到金毛掉毛时就会变得很烦躁吧,因为金毛掉下来的毛可能弄得家里沙发、地板甚至自己穿的衣服上都会有好多的毛发,你就要勤于的去打扫,频繁的整理家里的卫生,每次要出门时还要用粘毛器把衣服上的毛粘掉。金毛掉毛就会把家里的卫生弄得很乱,这个时候铲屎官们就会变得很容易暴躁,很想快点度过这个阶段,现在小编来告诉各位铲屎官们那些金毛掉毛的事情吧。

家里金毛开始掉毛了,要掉多久呢?为你解答掉毛那些事.

当小金毛有三个月大的时候它们就会出现掉毛的情况了,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加不会减少这个阶段,金毛一般是在春季和秋季换季时就会掉毛,而且每次掉毛的时间大部分都是有一个月多,但不会超过两个月。

家里金毛开始掉毛了,要掉多久呢?为你解答掉毛那些事.

一、金毛掉毛时要及时补充营养

所以各位铲屎官们不要担忧,金毛不会掉很长时间的毛发,你们要坚持一个多月就会看到胜利的曙光啦。金毛换毛阶段金毛主人们也要为金毛提供一些营养,补充它们身体所需,可以选用一些高营养的狗粮,小编可以推荐你们一款小编家里金毛换季当中吃的狗粮,异度冻干狗粮,里面含有钙元素,非常适合金毛发育阶段吃,对金毛补充所需要的营养有非常好的作用。只有金马的营养到位了,它们长出来的新毛才会非常的顺滑,非常健康。金毛主人们也可以在狗粮中加入一些蛋白质或者维生素,让金毛混着一些食用,效果会更好。

家里金毛开始掉毛了,要掉多久呢?为你解答掉毛那些事.

二、每天要给金毛梳理毛发

处于掉毛期的铲屎官们要在家里准备好了宠物专用的梳子,用每天给金毛梳理一下毛发,这样每日的梳理,金毛的毛发才会更加顺滑,不容易掉落。所以铲屎官们要记住每天给金毛梳理,不要忘记更不要偷懒,只有你们勤劳的帮助金毛梳理毛发,才会更好帮助金毛新毛的长出。

家里金毛开始掉毛了,要掉多久呢?为你解答掉毛那些事.

三、不要频繁给金毛洗澡

金毛主人们还要注意在金毛掉毛阶段,要记住不可以因为自己爱干净就老去给金毛洗澡,它们洗澡的次数不可以太频繁。频繁的洗澡只会加速金毛掉毛的数量,小编可以建议铲屎官们可以一个多星期再给金毛洗一回澡,在给金毛洗澡时记住不要给金毛使用我们使用的沐浴露,经调查表明,金毛的皮肤和我们使用的沐浴露是相冲的,要去买适合金毛使用的。除了洗澡不要频繁还有不要让金毛被寄生虫感染,及时为它们做好驱虫治疗。可以带金毛多去外面运动,不仅可以增强金毛的体质还可以帮助金毛毛发的生长。

家里金毛开始掉毛了,要掉多久呢?为你解答掉毛那些事.

铲屎官们不要心急和烦躁啦,金毛掉毛的时间也就是那一个多月,努努力就会过去了,大家要有耐心的去照顾好金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