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憋尿多久(阴超那么多人用不脏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性要想检查身体是不是健康的,必须要做的检查就是B超,而且是很多问题都可以被查出来。但是,不知什么时候,B超检查变成一种负担,因为在做检查前总是被要求憋尿。而有的时候却不需要憋尿,也可以得到准确的结果,为什么差别会这么大呢?

女性做B超检查前,要先憋尿?憋到什么程度才可以?终于有答案了

女性做B超检查前,一定要先憋尿吗?

答案是不一定,因为检查的部位不一样,要求就不一样。还有,之所以要求女性做检查前憋尿,是为了让位置靠后的组织暴露出来,这样才能得到准确的检查结果。比如,女性要是为了检查肚子里的宝宝发育得怎么样,在怀孕15周后做检查,基本上是不用憋尿的。但要是检查子宫和卵巢的健康好不好,就必须要提前憋尿,才可以查出来好不好,因为它们位置比较靠后,不憋尿检查时容易受到肠道干扰。

还有,B超的检查方式有两种,它们两个的差别就是用憋尿和不用憋尿。有的女性选择不用憋尿的检查方式,自然也免去憋尿的痛苦。只是不用憋尿的B超就是价格会贵一点,检查效果是没什么区别的,所以,想不想憋尿就看你怎么做的选择。

女性做B超检查前,要先憋尿?憋到什么程度才可以?终于有答案了

检查前憋尿,憋到什么程度才可以?

相信大家都有过憋尿的感觉,不及时排放尿液的后果,就是肚子胀痛难受,而且整个人是坐立难安。还有,很多女性都以为在做检查前,应该是憋尿憋得越多越好,这样查出来的结果才会更准确。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要知道憋尿会把肚子憋得胀得慌,反而会看不清楚影响最后的结果。也会被要求去排掉一半才能做检查,但是这个憋一半排一半尿的要求,真的很难有人能做到。

何况,做检查的时候,前面还排着很长的队伍。要是憋得太狠,一直轮不到你去检查,对身体伤害是很大的,也容易忍不住去小便,相当于是前功尽弃。所以,在憋尿的时候,先看看前面排多长的队伍,要是检查的人不是很多,提前45分钟开始喝水憋尿就可以了。如果,检查的人太多,你问清楚到你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掐着点喝水,这样就不用憋尿到崩溃。

女性做B超检查前,要先憋尿?憋到什么程度才可以?终于有答案了

此外,在喝水憋尿的时候,要一边走路,一边小口小口地喝水,这样容易产生尿液。还有,喝水量注意保持在2瓶矿泉水左右,要么就是吃点西瓜,梨子这样水多糖多的食物,也容易憋尿成功。还有,当你感觉小肚子有点胀得难受,按一下小肚子有硬硬的感觉,说明尿憋得差不多了,可以准备去做检查了。

不过,女性在做检查的时候,还有一个困扰就是要不要空腹。其实要不要空腹看的是你要检查什么部位,像是检查肝胆健康好不好,就需要空腹才行,不然会影响检查结果。当然,要不要空腹,或者是要不要憋尿,检查前会有人告诉你的,毕竟这个需要女性提前预约才能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