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qq怎么认证v 认证v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怎么认证v 认证v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qq怎么认证v 认证v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qq怎么认证v 认证v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点击QQ面板上的头像图标进入QQ资料设置页面。

2.进入资料面板后,在资料的右上方有一个编辑资料,我们点击编辑资料,进入资料编辑页面。

3.进入资料编辑页面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昵称修改选项,我们点击输入“”**?已认证“关键就是“?”这个符号,在QQ昵称中就是显示绿色对号。然后点击保存。我不知道网页能不能显示这个符号,如果不能的话,可以加我QQ复制,在问答上写复制昵称就好。

4.我们看一下实际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QQ号在和人聊天的时候出现这个对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