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钉钉工作通知在哪里找 怎么查看工作通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工作通知在哪里找 怎么查看工作通知,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钉钉工作通知在哪里找 怎么查看工作通知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钉钉工作通知在哪里找 怎么查看工作通知的一些信息吧。

注:以钉钉V5.1版本为例。

可以在手机/电脑的【消息】上方搜索框输入【工作通知】即可看到。工作通知会推送考勤打卡、审批、日志等工作通知消息。

工作通知窗口是企业内工作类信息推送汇总的窗口,若想要屏蔽,可以在工作通知窗口里设置消息免打扰。操作方式如下:【工作通知】-右上角【...】-消息免打扰。若想要删除工作通知里的某条消息,长按该消息或者点击【…】删除即可。若不想一条一条删除,建议在电脑端点击【多选】后再手动选择多条,再点击【删除】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