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设置怎么调(绝地求生高配置怎么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期发了一下关于电脑怎么设置能稳定帧数或者提高游戏帧数,那么这期呢在写一些更加详细的设置。

首先我相信不少朋友都会因为听不到脚步声而很烦恼,或者因为枪声很大而苦恼。那么小编在这教下各位,我们可以在电脑上安装一个叫 SOUNDLOCK 的软件,这个软件不是什么辅助软件,只是一款声音锁,关于电脑上面的一个声音插件。大家可以在浏览器上面直接搜索下载安装就可以了

关于绝地求生更详细方面设置

关于绝地求生更详细方面设置

什么都不需要设置,只需要调整自己想要锁定的声音大小,声音还是大就继续往下面拉,小了就往上拉就可以了。电脑声音直接拉满就可以了,这样枪声不会很刺耳,脚步声也不会变小的。

关于游戏内设置我只能把我自己的设置发出来做个参考,首先跳跃和攀爬一定要分开,不然有时候会发生尴尬的事情,比如你和敌人隔个围墙你想跳起来打然后却变成翻墙岂不是很尴尬,小编这边是空格是单纯跳跃,鼠标侧键改成攀爬

关于绝地求生更详细方面设置

第二个就是关于怎么开车切座位扫射别人车却不会熄火,不会停车的操作。我是这样设置的

关于绝地求生更详细方面设置

把开车1号位置设置为E的好处就是上车F直接w就可以开车走,E对应2号位置。开车切座位操作就是你在开车的途中按住W不松,然后按E或者Q切换成2号位或者3号位置,开枪射击就可以完成不熄火不停车在车上开枪的操作了,很是潇洒

第三个就是如何打人的时候屏幕上方会出现光标,让队友更快的发现敌人位置,设置成鼠标左键或者右键都是可以的,区别就是左键是开枪的时候出现光标,右键是开镜的时候出现光标,这个和别的按键都不会影响的哦。

关于绝地求生更详细方面设置

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哦,看完觉得有用的朋友点个收藏吧,下期想看什么评论底下留言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