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221社保贷款必过口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公积金贷”给许多有稳定收入的人用款带来了方便。现在,“社保贷”也来了。11月25日,南宁市人社局联合银行正式发布“社保快贷”个人版金融服务,最高可贷款20万元。这将给有正规大额消费需求的人带来便利。

该个人金融服务利用了区块链技术,可实现参保人贷款“一键授信、快速审批、迅速放款”。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成为该项服务的首个合作银行。

参加了南宁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参保人,想要申请“社保快贷”,只需在南宁智慧人社App“一键授信”,银行依托“区块链 人社”应用平台,对贷款申请人的人社信息进行信用评估,即可确定贷款额度。

比如,企业职工小王准备装修自己的新房,想向中国建设银行办理贷款。他用南宁智慧人社App办理“人社信用授权”后,登录建行手机银行App申请“快贷”,银行通过“区块链 人社”应用平台,获取小王的参保缴费、就业状况、职业职称、失信行为等人社信用数据,按程序快速完成信用评估后,即确定贷款授信额度、快速放款。全程“零材料”“零跑腿”,为小王办理贷款提供便利。

目前,申请人最高可以社保授信在银行申请贷款20万元,年利率低至4.8%。截至11月25日,南宁市已有6002人次办理了人社信用授权业务。

来源:http://resource.cloudgx.cn/files/gxapp/News/202011/26/631129.html?_s=160636484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