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课怎么上(英语口语话题课ppt)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语口语修炼之路:为您打造的口语系列课程,学到你会为止

零基础口语入门课程 课时50小时 学会为止

内容:零基础语音识读、音标拼写、语音与词汇记忆、口语发音技巧、终身词汇自学能力、英美语差异与区别、地道口语句型100个等等。

(零基础英语口语入门课程,独角兽郑重承诺课程,学不会分文不取,且任凭惩罚;貌似阿姨都学不会的东西,在我们这,67岁的阿姨都可以学的会,你还有任何借口说学不会吗?)

学成收效:不仅可以准确拼读词汇发音;还可以通过练习掌握语音和单词间的拼写转换,掌握词汇记忆规律;熟练掌握英语口语连读及各种技巧;了解英美语之间的差异和区别;最后还奉送百句常用口语习惯结构和表达等!

破解英语口语修炼之路:为您打造的口语系列课程,学到你会为止

基础口语入门短句课程 课时100小时 学会为止

内容:句子拼读和连读、句子停顿和语调、日常口语词汇、常用日常短语和习语、惯用口语万能结构、中西方语言及文化差异。

(适合零基础和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学习,不限岁数;口语的战斗力是以口语句子数量来标记的,脱口而出的口语才是真口语;没有死板的背诵,因为背出来的句子脱离了语言环境不仅错误连连,根本词不达意,甚至引起误会。)

学成收效:通过短句掌握常用词汇,通过词汇又联想起惯用口语短句;我们这里没有书本的死板句子,而是经过精心筛选的地道实用短句;不用合计语法的束缚,脱口而出;学完此课程可以达到出国生存口语水平,名额有限。

破解英语口语修炼之路:为您打造的口语系列课程,学到你会为止

国际剑桥口语等级课程 共四册 课时24小时×4 可选修

内容:课程内容涉及日常生活类各个场景,涉及生活、旅游、兴趣、就医、食物、等等;具备口语常用表达和语法知识等,新颖PPT课程,影音俱全,练习口语同时也提高听力。

(目前口语最流行教材,共四册,每册16个课程;4册4个级别适合任何基础的学员朋友们学习,可选修)

学成收效:学会第一册,就可以达到日常简单口语交流能力;学会第二册,就可以达到口语流利交流水平和能力;学会第三册,可以达到相当于大学四六级水平,可以针对某些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论证;学会第四册,让口语更加地道,与老外交流完全无障碍! 欢迎加入在我们指导提高下,收获口语能力指日可待!

破解英语口语修炼之路:为您打造的口语系列课程,学到你会为止

基础英语和口语并举课程 课时200小时 1≥3的课效

内容:英语语音音标课程、新概念第一册 / 第二册、词汇1000 / 3000、基础KR语法 / 中级KR语法; 会根据学员的真实基础,为您订制一个专属的学习计划,上述课程可依此选择。

(真正的英语能力:不仅需要良好的口语表达习惯,还需要具备相当的基础语法能力;小句子脱口而出,而长句子就需要依托一定的语法能力组织;除了口语能力,有时必要的书面英语能力也是必须的,这也是此课程目的!适合那些真正有毅力,想提高真实英语能力的朋友。)

学成收效:可以达到英语口语中级水平,熟练交流和运用;具备相当的语法能力,可以进行中长篇阅读和写作;具备至少5000词汇,拥有一定的英语师资水平!

破解英语口语修炼之路:为您打造的口语系列课程,学到你会为止

白领职场/商务/面试口语课程 课时120小时 学会为止

内容:职场日常交流英语口语、社交英语口语、出国商务英语口语、面试英语口语、商务类英语口语、BEC剑桥商务英语口语;除了上述BEC课程,其他均有本工作室精心炮制和筛选,做到真正的地道化口语,而非国人学的书面英语,中式英语等。

(适合职场白领、准外企职员、企事业员工等;有点基础或曾考过大学英语四六级水平;口语发音不准确、词汇量不足、口语表达不清,不连贯、不具备口语习惯等等!)

学成收效:具有中高级口语能力,流利口语表达能力和外企事业信函,商务信件攥写能力;各种企业的英语面试口语能力;外企中高级管理人员必备的英语能力,具备考察、商务、差旅等需要;专属的BEC初中高级能力。 白领学英语需要的是针对、有效、务实!

破解英语口语修炼之路:为您打造的口语系列课程,学到你会为止

出国留学、移民等口语必备课程 课时自选 学会为止

除了零基础口语、四个级别口语、剑桥口语、白领职场商务口语、面试口语等,独角兽的出国留学、移民英语口语更加受学员们的欢迎和青睐。留学国外考雅思IELTS、托福TOEFL、赛达SAT、SSAT、A-level、GRE、GMAT等,中国考生往往口语不足,导致影响总体分数而不能申请奖学金和知名院校。3个制胜因素,让小伙伴屡试不爽:1.事半功倍的口语话题范围、2.高频加分的口语化词汇使用、3.口语模拟仿真训练,让你身临其境,更有针对性提高个人不足。

(提高口语需要专业,只有专业机构和师资才能真正提高学员实力;需要有针对性,才能够节省更多的时间去改善瓶颈;需要有计划,才能更合理利用好学员的可用学习时间;需要有执行性,自学太散漫,很容易偷懒浪费了时间,只有在专业人员督导下才能保证学习计划的实施;致力于英语20年,好不好听听就知道,英语世界等你开启。)

破解英语口语修炼之路:为您打造的口语系列课程,学到你会为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