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市联盟网上招聘会开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共抗非典-全国城市联盟网上人才交流大会”于5月28日拉开帷幕,第一天参会单位达120家,提供招聘职位1200多个,总需求人数3000人以上。超过三分之一职位直接面向毕业生。

  这次规模盛大的网上招聘会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北京人才网和上海、天津、青岛、武汉、长沙等十几个大中城市人才服务中心所属人才网站联 手举办,历时二个月。

  此次招聘会的会员单位来自全国各地,单位性质囊括了国营、民营、三资、高 科技企业等。十七城市之外的单位借此上网求贤的也不少。

  5月28日开幕当天,记者在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信息中心招聘现场了解到,从早晨开始,招聘会浏览量即以1500人次/小时的速度攀升,截止到下午17时,总浏览量已达15017人次。参会单位120家,其中包括艾默生、东芝、 正大、三菱、交通银行在内的众多受求职者青睐的单位。提供1220多个职位,所需总人数3000人以上,面向北京地区的需求职位占25%以上。需求量排名前5位的专业是营销、建筑与施工管理、计算机维护、机械设计、企业管理。超过三分之一的职位直接面向毕业生,如辽宁师范学院、艾默生公司等,其面向毕业生的职位点击率居高不下。

  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持续二个月的网上招聘会,将会有越来 越多的用人单位和求职个人通过发布招聘信息和检索北京人才网的人才库实 现供求,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